1823章 失败的尝试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轰!最终这场激半以双头妖犬虚影支离破碎而告终。最后双头妖犬虚影不甘地看了陆小天一眼。在无法脱离领地的情况下,连虚影分身也奈何不得陆小天,双头妖犬此时对陆小天也是束手无策了。

陆小天得势不饶犬,伸手虚空一抓,想要将双头妖犬那三色宝锏捉拿,终究是合体大能的法宝,自己被这双头妖犬为难了几次。哪怕是自己用不了,收了对方的法宝,也足够对方心里膈应一阵了。

只是陆小天尚动起这个念头,那三色宝锏便化作一道流光消失在天迹,哪怕以陆小天反应之快,也来不及拦截。

“合体大能的法宝,果然非同一般。”

陆小天收起脸上的惊色,没有多作停留,带着满脸敬畏的夫庸与双角牛妖继续赶往洞府出口。

“这么多年过去,你竟然还没死?”

抵达洞口,那缭绕的雾气翻滚,一道声音讶然而起。

陆小天神识外放出去,此时已经晋阶神虚,元神比起当初进入洞府时已经不可同日而语。神识外放出去,已经能隐隐感应到白雾上神识传来的波动。

对方的神识竟然是通过雾气传播过来的,好神异的手段,只要有雾的地方,其神识继续继续像瘟疫一般漫延开去。怪不得当初对其毫无察觉。这种手段倒着实了得。

“运气好,活到了现在。后会有期。”

陆小天应了一句,也没有要同其斗嘴皮子的意思。

“咱们的交易可还没有完成,小友现在就想离开,未免太不厚道了吧。”

白雾中神秘的声音再次响起。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