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2章 冤家再遇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晚辈的须弥戒指前辈也拿去看看,里面也有一张丹方。跟夫庸道友是从同一只须弥戒指内得来的。前辈应该能用得上。”

双角牛妖眼皮子一跳,心里对夫庸大骂不止。两个原本是还有些联手的情谊,此时在陆小天面前,便变成相互拆台了。

至于陆小在这个所谓的前辈,心里自然也是腹诽不已。不过双角牛妖也没有太多好埋怨的,换个神虚境强者,抬手间就将他们两个小辈给灭了。好在眼前的这位神虚境前辈只是图财,并不是一定要命。

有了方才丹方的收获,陆小天心里极为高兴,虽然说收刮小辈的须弥戒指很丢份,可这混元道人的洞府之内,凶险异常,陆小天就拣到了其他神虚境强者殒落后的须弥戒指。自己能拣到,其他人自然也是可以拣到的。

拣东西这事可不分修为高下,看的是运气。就是丢份一点,可尝到了甜头,陆小天左右也懒得顾及那么多了,再说自己还把他们从鬼门关拉回来了。

“这丹方我也要了。”

陆小天从双角牛妖的须弥戒指内取出另外一道丹方。然后将须弥戒指还给了双角牛妖跟夫庸两个。虽说这两家伙的灵晶也还不少,还入不了陆小天的法眼。

“多谢前辈。”

一见陆小天归还了须弥戒指,夫庸与双角牛妖两个登时大喜。尤其是夫庸,知道自己这一关多半是过过去了。至于这双角牛妖,他拿不太准,陆小天对妖族,甚至是魔族,亦或是鬼族都没什么偏见,这点他在灵墟秘境时便见识过了。

“走吧。”

陆小天跟两个也没有多客气,取出青色斗蓬戴上。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