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1章 银叶佛心丹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不,你做得没错,只要能救回明空师伯,区区一颗万魂啼骨丹又算得了什么。”

悟尘摇头,脸上反而露出几分笑意,“也许经过此事,更能验证陆小天的丹道水平,若是连银叶佛心丹都能炼制,哪怕是放到佛宗,他的水平也绝对不低了,若是能想办法将他引荐到宗门内,咱们未必不是大功一件。”

“不错,还是师兄老谋深算,没错,陆小天暂时也没有进入任何一家势力,若是咱们能为佛宗内拉拢到一个这样厉害的丹王,足以在功德薄上记上一笔。”

悟心与悟远两人一脸佩服地道。

“把灵材给他送去吧,明空师伯还等着救命。”

悟尘说着,然后叹了口气,“此次妖族的动静乃千年来未有,看来一场大战在所难免,这元灵城,恐怕也用不了多久便会完全被卷入到大战中去。”

“是啊,连明空师伯都险些命丧妖族大能之手,咱们得早做准备才是。”

悟远点头道。

“银叶佛心丹。”

陆小天端详着手里的丹方,青莲寺的僧人办事效率极高,几乎是片刻之后,陆小天便收到了丹方和一起四份灵材。青莲寺的速度也让陆小天意识到他们遭遇的麻烦肯定比自己预料中的还要来得更大,只不过具体是什么,陆小天也不想知道。只要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便足够了。

“没想到佛桐银叶竟然还能用来炼丹,而且还有如此妙用。”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