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7章 追逐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难不成他还真能将这漫山遍野的树都给一根根砍了不成?再说他现在已经完全感应不到叶子渝体内剑肥的气息。若是眼前放跑了他们,后面还能不能有这样的机会只有天知道。

而且叶城主始终是杨风心里挥之不去的一道疑去,原本一锅好米,愣是到现在给煮成了夹生饭。飘渺剑胎作为飘字剑诀之首,可没这么容易碰到,至少飘字剑诀的其他几系剑胎他都已经吞噬过了。唯有这飘渺剑胎还没有吞噬过。错过了眼前这两人,他哪里还有这么好的机会。

“哪怕是拼着重伤,也要拿下这两人。”

杨风一咬牙,身体一晃,再次祭出飘杀剑胎,整个人与飘杀剑胎溶为一体,向叶子渝,陆小天一路逃走的方向狂追而去。

“糟糕,他追上来了。”

叶子渝看到身后杨风所化的剑胎风驰电掣而来,双方距离竟然在逐渐拉近,不由大吃一惊,黑鹰傀儡乃是叶城主给她的,便是为了预防她碰到难以匹敌的敌人好逃走。只是没想到杨风比起想象中的还要难缠一些。

“他的伤势一时间还不致命,但也伤得不轻,先是耗用神识搜山,接着便是方才一通激斗。杨风无论是神识,还是法力的消耗都绝不会小。”

有了喘息的时间,陆小天的面色比起方才受伤时要好了不少。体内的法力与血罡之力已经开始联手镇压乱蹿的剑气。

“要不我帮你把体内的剑气吸出来?”

叶子剑说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阴阳师如何饲养一只波本团子》【笔趣火】《从机械猎人开始》《北美枪侠警探》《穿越从山贼开始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