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2章 封火降灵丹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几个在千幻林中快速穿行,只求尽快脱离此处。让几人庆幸的是杨风并没有那样快追上来。直到数rì后百里飞清醒。

“万幸,百里前辈你终于醒了。”

看到百里飞转醒,叶子渝脸上均是一脸喜sè。

“昨rì便醒了,只是一直在调息。”

百里飞冰冷的脸上难得出现了几分笑容。

“还好,这几rì我们可是时常都要担心那杨风会追上来。”

莫雨嫣松了口气道。

“杨风也受伤不轻,原本我也只是撑着一口气逃了一段,以为大限将制,没想到竟然还能活命。谁救的我?”

百里飞问道。

到吞噬“我跟陆兄两个。不过估计没有我,陆兄也能救百里前辈。”

叶子渝道。

“是呢,子渝也出力不小。治好了百里前辈体内的部分伤势,不过陆兄给百里前辈服用了一颗中品的幻影灵丹。”

莫雨嫣补充了一句道。

“幻影灵丹?”

百里飞面sè一惊,看向陆小天道,“怪不得,我说怎么恢复得如此之快。原来是这种专门用来治疗元神的奇丹。我欠你个人情。”

“帮人即是帮己。若不是前辈,我们几个也难以活到现在。”

陆小天并不邀功,而且收了对方两只神虚境的木妖元神,也不算是血本无归。

“你也是二品丹王,跟我就以平辈相称吧。”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花醉满堂》【品读网】【趣书小说】《神话版三国》《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无限)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