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6章 黑手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你们两个,我花了大价钱将你们两人雇来,怎么如此快便落败了。”

虎面黑衣人与双子影魔汇合之后,没好气地说道。

“是你自己没用,连几个化神小辈都对付不了,累得我人姐妹受伤。那百里飞与寒春绣在元灵城的神虚境强者中,也算是有数的高手,有本事,你自己去试试。”

其中一个在关键时断了手臂的女子冷声反驳道。

“我要是自己能试,还花钱雇你们干什么。”

虎面黑衣人心里大为恼火,“这事不算完,你们在此处等我,我再去请一个帮手过来。”

“你自己仅管去请便是了,我们姐妹不奉陪了。”

双子影魔两人同声道。

“你们什么意思?拿人钱财,莫非想要毁约不成?”

虎面黑衣人双眼一眯。

“之前的协议是帮助你托住百里飞二人。我们已经兑现了自己的承诺,是你自己无能。奈何不得那几个化神小辈,怨得谁来。告辞!”

双子影魔冷哼一声,也不管虎面黑衣人如何气愤,径直离去。

“可恶,双子影魔,名头比实力吹得大多了,浪费了我大把的灵晶,等此间事了,老子再想办法收拾你们两个贱人。”

虎面黑衣人恶狠狠地说了一声。

“你没有这个机会了。”

一道阴冷的声音从密林间飘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