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章 阴煞尸火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来者何人,竟然擅入本尊的领地,不但不前来拜见本尊,竟然还杀本尊弟子,你们说,本尊该如何处置你们?”

岳松两人正在四处寻觅之时,一片阴云从头顶降下,黑衣飘袂时,葛长亭带着其弟子降落下来。

“一介鬼修也敢妄自称尊,未免把自己太当回事了,让开,我现在没功夫料理你。”

牛景泰冷声喝道。

“嘎嘎,很好,胆子很大,自从本尊晋阶鬼侯以来,便很少碰到有人敢如此对本尊说话,正好本尊麾下还缺两个鬼侯级的骷髅,你们两个就委曲点,奉上元神供本尊驱使吧。”

葛长亭双手撑腰大笑。

“小小鬼修,不知死活!”

牛景泰一拍储物袋,一只数丈高大的玄黑双角,带有通红四眼牛型傀儡从空中轰然落地。

牛型傀儡,鼻息粗重,鼻孔间吐露着粗重,惊人的灵火气息。

“四目牛火!怪不得如此嚣张。”

葛长亭瞳孔一缩,四止牛火也是一种极为罕见的阳刚之火,其威力比起筑基修士发出的先天阳火还要强大几分,对于阴煞鬼怪,有极强的克制作用。

“不错,识相的快滚,小爷可没精力浪费在你们两人身上。”

牛景泰虽然取出了傀儡兽,但也并不想与眼前这个厉害的鬼修大动干戈,毕竟尽快找到陆小天,拿回千竹教的传教秘术才是正事。

“找死,你以为,区区的四目牛火便能奈何得了本尊?”

葛长亭双目凶光一闪,取出一只纯净无比的蓝色小瓶。大量的绿火从蓝色小瓶中倾泻而出,如同水银泻地一般,转眼间将方圆数十丈的范围吞没。葛长亭阴森一笑,“且看是你的四目牛火厉害,还是我的阴煞尸火厉害!”

“如此多的阴煞尸火!”

牛景泰与岳松两人同时满脸惊骇,虽然不知道阴煞尸火的提炼有多麻烦,但就是普通凡人的尸体,也才能产生一小缕尸火,便是这么大一片尸火,恐怕至少也得搜集近百万人,更何况还是阴煞尸火。

这下麻烦大了,岳松原本便觉得牛景泰激怒这名鬼修的举动十分冒失,因为牛景泰的四目牛火对鬼修有一定的克制作用,所以他并未加以阻止。只是看到眼前这名鬼修使出来的手段,已经超过了他们两人的承受范围。

“且慢动手!”

岳松连忙喝道。

“晚了,你以为本尊是过家家,跟你们闹着玩吗?”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轮回修真诀》《剑道第一仙》《1908大军阀》《异化武道》《我也是异常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