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5章 成长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而叶子渝与鱼小乔的模样也一模一样,只是陆小天也没办法完全依靠外表来判断。毕竟红月也与以前自己在世俗间的弟子池琳一般无二,连神态都像。他能肯定项华,是因为记得项华身上伤痕的位置。毕竟长相可以巧合,但也不至于会带着完全一样的伤疤。

“叶子渝是不是鱼小乔还有待确定,自己还是先去丹会,从项华身边着手再说。如果能找到项华失忆的原因,

也许问题便迎刃而解了。”

陆小天吸了口气,暂时是拿定了主意。其实还有一个能确定鱼小乔身份的办法,只是陆小天自从突破化神后,便没有再进一步修炼飘渺剑诀。刻意地削弱了自己和飘渺剑胎之间的联系。否则凭借飘渺剑胎,也势必能感受到鱼小乔体内的剑胎。只是陆小天此时无意恢复对飘渺剑胎的完全控制。这飘渺剑胎便像是一块诱人的毒物。一旦触碰上,便越来越难割舍。退一步来讲,此时就算是确认了鱼小乔的身份,也做不了什么。甚至冒然接近鱼小乔都做不到。

如果可以,自己也绝不会传授渔小乔《飘渺剑诀》,若是再遇项倾城,项倾城也认不出自己,陆小天摇头一叹,心里不由多了几分失落。

收拾心情,陆小天回到丹坊,将小火鸦与追灵小白犬再次放了出来。伸指一弹,一块火系灵晶射向小火鸦。

小火鸦眼睛一亮,忙不迭地将那火系灵晶吞入腹中。浑身上下顿时冒起画才火光。只不过比起上次在项国,小火鸦吞食灵晶残片时的赤地千里动静可要小了太多,可见小火鸦吸食火系之物的能力也是大大提升了。

而追灵小白犬却是眼巴巴地看着。

“今时不同往日,后面我让渡明开始收集各种灵花,给你酿制百花露。”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重生校园学霸:薄少,强势宠》《指导女儿练飞刀,吓得警察让备案》《赘婿神皇》《我们结婚吧》【云趣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