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章 隐患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凄厉的惨叫声不绝于耳。

“最后一次机会,你是想死得痛快,还是让我这样一直折磨下去。”

陆小天冷冷地看着黑袍人的元神道。

“好,我说,不过你得发誓,替我杀一个人。”

黑袍人受了陆小天一通折磨,此时已经异常虚弱。

“杀谁?”

陆小天道。

“一个沙匪而已,杀了以前的师傅,如果不是急着来杀你,我便自己去解决了,以你现在的实力,杀那人绝无问题。我须弥戒指里面有此人的影相和资料。”

黑袍人道。

陆小天取来黑袍人的须弥戒指,看了一眼里面的资料,只是一个化神期的沙匪。不过要重新跑一趟雁沙岭。倒是有些麻烦。

“如果你里面的资料属实,情况许可,我可以替你杀了此人。”

陆小天点头,然后当即许下誓言。这种誓言虽不是什么血誓,不过境界越高,对誓言越是忌讳,毕竟越是修炼到高深的境界,对于心魔越是忌惮。如果不是无法完成,或者是付出的代价太大。一般哪怕是邪道之人,也不愿意违背。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掌门怀孕后[玄学]》《极品吹牛系统》《斗罗,我靠面板成就神明》【思路客小说】《废太子怀了敌国皇子的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