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1章 担忧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陆兄的成丹率竟然又提高了,只是按理说,陆兄应该也是二品丹王中顶尖的存在,中品灵丹也出了不少,怎么就炼制不出上品的鲲妖血丹呢?”

这边周昱有些贪心不足地道。

“闭上你的嘴,要是影响到陆兄炼丹,小心我对你不客气。”

崔柳没好气地道。

“我想多半与陆兄所用的丹炉有关,陆兄现在所用的青叶丹炉对于二品丹王而言,要稍次了一点。要炼制出上品灵丹,除了炼丹的人以外,对于丹炉也有着严苛的要求。”

郭静雨面色严肃地道,“单论及在丹术上的造诣,恐怕便是胡修义,也未必能及得上陆兄。”

“原来如此,我说呢。这么说,陆兄离三品丹王也只差临门一脚,若是晋阶到三品丹王,陆兄在整个元灵城,也也是跺跺脚地面都能震三震的人物人了。”

周昱啧啧叹道。

“哪有那么容易,元灵城的二品丹王还少了。可三品丹王又还不足一掌之数。”

郭静雨摇头道。

“我倒是觉得希望颇大,陆兄一个丹王,战力还能达到如此程度。让咱们这些修士自愧弗如,晋阶三品丹王,也未必没有可能。”

周昱理所当然地道。

“回去后,此人一定要不遗余力地争取。”

相比起别人,虞紫陌对陆小天知道得更多,甚至能大致推测出陆小天晋阶丹王的时间,如此快的时间里,便能达到这般惊人的程度。可见其潜力之大。周昱所说的确实极有可能出现。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女神的极品公子》《大唐:长乐请自重,我是你姐夫》《太荒吞天诀》《特工之王:我能无限升级》《吞噬狂帝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