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章 暂歇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锵....在虞紫陌与周昱的配合下,陆小天再次斩杀了一只化神中期的毒沙蚁。到后面甚至作为二品丹王的郭静雨也兴致盎然的出手。

随着涌入的修仙者大军越来越多,眼前顿时开朗了不少。陆小天这边杀性太重,一旦被虞紫陌与周昱缠住,便难逃陆小天的击杀。这些毒沙蚁也还罢了,至于那些化神期的沙匪,则是刻意避开了陆小天这支小队。

而沙匪中神虚境强者的数量比之元灵城的修仙者大军有不小的差距。使得虞紫陌这支小队此时竟然难得的清闲了下来。

“陆兄,这一战咱们已经斩获不小,既然求战不成,便暂时歇息一下吧。”

虞紫陌见好就收地道。

陆小天点头,退到了后方,手中方天画戟攻击力非同寻常,可这种激斗下也着实消耗不小。一通大战下来,血罡之力已经消耗了大半,确实该休息一二了。

“哈哈,陆兄,你可真是厉害,这次咱们的斩获,恐怕能排进前十。”

周昱心情大好,扬声笑道。

“这是整个小队努力的结果,否则单靠我这速度,也做不到这个地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紫府仙缘》【笔趣中文网】《全球游戏:开局百亿灵能币》《2006:重塑人生》《逍遥小贵婿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