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7章 合作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一股强烈的麻痹感从冰晶枝条传达到崔柳的神识,崔柳顿时感觉自己的元神似乎都受到了影响,方才还凌厉无比的冰晶枝条顿时威力大失。

另外四只化神初期的毒沙蚁趁势飞扑上来。崔柳勃然色变,她纵然还有些手段,可要应付下这种突变,难免要付出巨大的代从,而且此时她的一件法宝受损。相比之下,周昱的那件赤焰狼牙棒虽不及崔柳的冰晶枝条凌厉,但本身要坚固一些,虽是被毒沙蚁扑咬了两次,上面的尖刺却也让毒沙蚁极为光火。

“崔柳,退!”

便在此时,虞紫陌轻喝一声。

崔柳闻言身体向后暴射。不待虞紫陌吩咐,陆小天身体已经暴蹿而出,毕竟此时还没有到绝境,后面情况未明,需要留有一定的战力,阵仗一开,便全部都上,只会对后面不利。虞紫陌作为队长,随时要护持在郭静雨左右。后面去取妖鲲精血,还需要精诚合作,哪怕是要保留一定的实力,也不能不识大体。

砰!陆小天双手一扬,一杆方天画戟凭空出现,巨大的戟影正好挡在那化神中期毒沙蚁的面前。自从祭出方天画戟,陆小天便感到双手一沉,移动的速度下降了不少,但挥出方天画戟的速度可不慢。

砰地一声,炸雷一般的声音响起。那化神中期的毒沙蚁惨叫一声,额头上塌陷下去一小块,身体向后暴退了十数丈远才止住。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