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4章 丹王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嗡..........”此时在丹房内,陆小天并未停止炼丹,而是根据这大半年的沉淀,陆小天暂时停止接受委托,全力炼制眼前这一炉化神丹。

眼前的碧绿色的青叶丹炉在大团的梵罗真火中飞速运转。自从突破到化神的境界之后,在此界收罗到了足够的盘青石,再加上陆小天领悟了火之真意,已经完全将自己的梵罗灵火炼化成了梵罗真火。

陆小天炼制灵丹的速度原本就极快。梵罗真火,再加上这青叶丹炉,速度自然再次拔升了一截,青叶丹炉花了他近千灵晶,也算是物有所值,一旦用上手,成丹率比起用原来的丹炉又增加了一成。不要小看这仅仅的一成,对于炼丹师而言,哪怕是半成都极为可贵。

眼前丹炉中再次传出沁人的芬芳,陆小天神色变得凝重,双手平托,跳跃的梵罗真火开始变得平静。青叶丹炉旋转的速度也逐渐慢了下来。

里面沁人的丹香反而越发微弱。陆小天眉毛一扬,双手迅速的掐过各种法诀,不时向青叶丹炉或者是梵罗真火拍出一掌。过程时快时慢,可陆小天的双眼始终一刻都未曾离开过眼前的丹炉。

此时周边的一切似乎都已经消失,陆小天眼中只有青叶丹炉以及低微起伏的梵罗真火。

青叶丹炉转动时的轨迹有如循环的天道一般,看似简单,却蕴含着至理。眼前的一切都在缓慢的进行着。陆小天炼制其他元婴期丹药快到极致。而这一炉化神丹却慢到了极致。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黑科技帝国从负债十亿开始》《我有一个剑仙娘子》《领主求生:从残破小院开始攻略》《指导女儿练飞刀,吓得警察让备案》《亮剑之给孔捷当警卫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