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4章 换购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装饰奢华,空间并不大的房间内,一个身上披着光亮丝绸一般衣物的艳丽女子,修长的双臂裸露在外面,慵懒地半躺在榻上。

“香凝小姐,这位贵客想要至金,至土,至风,至水灵心。灵晶上有一定的缺额,想要以灵物抵扣。”

女侍简明扼要地道。

“哦?不知是什么灵物?”

一脸慵懒的艳丽女子打了个哈欠,半坐起身子,脸上露出几分兴趣。

“我这里有一颗蟠桃,不知价值几何?”

陆小天手掌一托,手心出现一只玉盒,那玉盒中静躺着一只灵力逼人的蟠桃。

“虽是最下等的蟠桃,不过总算也能增寿五百载,也算是难得一见的宝物了。尤其是最近元灵城里的那些个丹王得到

了一份寿清丹的丹方,炼制那寿清丹消耗了不少蟠桃的情况下,更是奇化可居,你身上有多少?”

原本看上去懒洋洋的女子香凝顿时来了几分精神。

“我有两颗这种蟠桃,不过暂时没有都卖掉的打算。”

陆小天道,“你就说值多少灵晶吧。”

“这一颗蟠桃,按现在的市价,能值个七千下品灵晶。你意下如何?若是有的话,不妨都卖给我,只要贵客在我多宝阁购置宝物,还能享受更多的折扣。贵客意下如何?”

香凝说道。“出了这道门,贵客也卖不到更好的价格了。蟠桃虽是不多见,可每过一段时日总会出现那么几颗。”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