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8章 血域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或者说,修炼这混元经的修士,想要晋阶到合体期是非常困难的,便是自己,也没有多少把握。

不管是何原因,重点是自己能得到功法就可以了。陆小天没有再去揣度混元道人的用意,眼下既然已经得到了功法,此次洞府之行的最大目的便已经达到了,剩下的便是如何安全离开此地。因为照这《混元经》中的介绍。想要在法力上突破到化神期,一种是逆灵之法,修炼逆灵之术,然后彻底转变自己修炼的功法属性,形成单一的灵根。领悟真意,尝试突破化神。

只不过自己现在已经领悟了冰,火,木三种真意,逆灵之法已经不再适合自己。只剩下一条道路可走,领悟八种真意,达到混元兼容万物的地步。如此方是混元大道之真谤。只是领悟八种真意,其艰难程度,在寻常修士眼里看来,根本是无法完成的事。便是陆小天现在这种领悟了三种不同真意的修士,也是匪夷所思。

陆小天最早是领悟了冰之真意,后来炼化了不少火灵之宝,领悟了火之真意。只是后来无论炼化哪一系的灵宝,都无法达到领悟真意的目的。后来鱼小乔至木灵体木化,偶尔得到了至木灵心。通过至木灵心,领悟了木之真意。

至木灵心这种级别的灵物,以前在赤渊大陆,灵墟秘境也是可遇而不可求。可在此界,却未必如此。之前狼独与悦雨的对赌中,便出现了至雷灵心。这种级别的宝物,对于化神修士而言,也极为珍贵。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