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8章 双头妖犬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1638章双头妖犬(第1/1页)

一行人小心翼翼地向洞府更深处行进时,陆小天反复地思量着从进入洞府开始一直到现在出现过哪些异常。一众化神妖族小心地戒备着四周可能潜在的凶险。

期间空过了一片丰藏的草原,一片荒芜的少丘。待到了一片流火遍地的沼泽之地,沼泽中四处都是零星闪耀的蓝红色灵火。

“沙伽灵火!”

火虎族悦雨几个脸上闪动着几分喜色,她们火虎一族善御火之道。此地出现灵火,无疑更有利于她们的行动。

几人方才抵达这片沼泽,只见一只身上冒着火光,背上长着两片叶子,体形不过巴掌大小的飞犀从一汪灵火中飞身而起。那两片青翠的叶子如同翅膀一般扇动,巴掌大的赤色飞犀速度奇快无比,只是一闪,便众一众妖族眼前消失了。

“绿萼灵犀!”

悦雨,狼独,蝎武几个无不震动,脱口说出这灵物的名字。未有丝毫迟疑,一行化神妖族追爱着那灵物破空而去。

“绿萼灵犀为何物?”

陆小天暗自给渡明传音道。

“据传乃是化神后期强者,用于突破至神虚境所需灵物。妖族与人族虽是不同,晋阶所需之物也不尽相同。可与人族相近,或者修炼功法相近者,亦可突破境界。此次攻打池河镇的几支妖族中,都是与人族较为接近的妖族。”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我的御灵来自华夏》《特工之王:我能无限升级》《书剑盛唐》《当社恐穿成豪门后爸》《炮灰美人他不干了[重生]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