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3章 灭杀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1633章灭杀(第1/1页)

火虎妖族释放出大量的妖火,妖火中,一只只雄壮无比的猛虎四处蹿动,与灵奴大战成一团,化神级强者的大战,低阶灵奴冲上去,还没来得及做过多的反应,便被烧成了飞灰。

蝎人族身后的尾巴伸长如同铁链一般挥舞,相比之下,贪狼族的战法较为接近人族修士。

这些化神强者的激斗之下,妖火,冰霜,蝎毒漫天飞舞,被波及的低阶灵奴纷纷被淹灭其,渡明与矮壮中年男子亡命奔逃,唯恐被波及到。

又一道惨叫声响起,却是一个贪狼族的化神妖狼被胸口直接被灵奴尖利无比的手给插进了胸膛。一只狼形元神惊惶失措的电射而出,逃走的方向正好是陆小天,渡明这边。此时化神强者大战,自顾不暇,作为人奴,尤其是矮壮墩实男子,还是狼独的人奴,理应对其照料一二。尤其是在如此险境之中,平时他连正眼也懒得瞧一下的人奴,此时竟然会是他的避风港。

“赵康,助我脱困,回去后定有重赏,甚至向公子替你说情,解除你的奴藉也未尝不可。”

那狼形元神颐指气使,用一副命令的口吻对矮壮敦实男子吩咐道。

叫赵康的矮壮敦实男子连连点头应是,取出一块冰冷的晶石道,“外面凶险无比,在下自顾不暇,如此便委曲大人一段时间了。”

“也好!”

那狼形元神也不多言,直接遁入冰冷的晶石之中暂时藏身。赵康连忙将晶石收起。身后大量金丹,元婴级实力的人奴追击而来,一刻也不敢耽误的再次奔逃。连之前一直高高在上的化神妖族都殒落了,更何况他们这些元婴小辈,稍有不慎,恐怕便是身死道消的下场。

“这灵奴好生厉害,咱们先撤一阵如何?”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