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5章 条件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人算不如天算,数千年来殒落在本君手里的化神级强者已经不下五指之数,没想到最后竟然落在了你的手里。”

雪域妖鹿一脸复杂地看着眼前盘坐的陆小天。“可否放本君一条生路?本君作为一个化神强者,哪怕无法投入到实战,单是经验对于你而言,便是你有多少灵石都换不来的。”

“不能。”

陆小天面色淡然地道,好不容易得到这么只化神妖物的元神精魄,陆小天哪有放弃的道理。而且化神强者的指点,陆小天在挪移镜内已经困住了鬼火真人与龙狮。相比之下,雪域妖鹿自然也就不那么重要了。

更何况在自己无法暂时突破到化神境界的情况下,借助雪域妖鹿的元神精魄,才是唯一可以暂时大幅度提升实力的捷径。眼下几大仙朝都在动员大军,准备重新与鬼族,魔族联军决战。金人十八虽是犀利,可毕竟无法完全掌握,化归自己的战力。

“给个痛快吧。若是可能,帮我杀了紫鳄鬼君。”

雪域妖鹿见陆小天不含丝毫感情的眼神,暗叹一声道。

“好。”

陆小天点头,双掌合什,一丝丝氤氲的血罡之力向雪域妖鹿涌去。雪域妖鹿见状,也没有多作徒劳的抵抗,法力逐渐浸入雪域妖鹿体内。

“这是龙元之力!”

雪域妖鹿也炼化过龙元,陆小天一运功,便第一时间感受到陆小天体内的龙元之力。

“不错!”

陆小天点头道。

“不可能,你怎么可能如此完美的将龙元之力融合!这不可能!便是紫鳄鬼君,都未能达到如此地步!”

雪域妖鹿见了鬼似的看着陆小天。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