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6章 疗伤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无论是人,还是有妖兽的身体,都是夺天地造化之WwΔW.『kge『ge.La吸纳天地灵力为己用,炼就元婴之体。舍凡胎之躯壳,神识寄于元婴体内,扶摇直上九万里,羽化而登仙是为一道。引天地灵力灌体,洗髓伐骨,炼就不死不灭无上金身,以肉身证道,渡九天之劫难。亦为一道。

大道三千,各表一枝。

血主于心,藏于肝,统于脾,布于肺,根于肾,循行脉管之中,生生不息。各处脏器靠血连通,最终力量迸发于一处。所谓血之真意,便是控制体内力量能随心所欲的迸发,靠着这道意境,能通过血液,对身体形成入微的控制。修炼到高深处,受到外在的攻击时,甚至身体不需要神识去控制,感受到外在的威胁,会自动的一阵震颤,将外部的力量卸去。欲灭杀敌人时,力量迸发于一点,不需要刻意的去调动,一切自然而然。

龙狮与鬼火真人所说不错,身体与体内的血液是有形之物,而意却是无形之物。玄冰之力能冰封住肌肉,骨骼,血液的流通,但却无法冰封住身体对于外在威胁时,那种自发的抵抗。

只是陆小天比起这玄冰原来的主人而言,境界自然是要低了太多。可相对而言,这玄冰之力只是部分入体,并非其主人亲自出手。此时身体无法控制,只是自己所领悟到的血之真意还过于浅薄,在这种外在的压制,被寒气所掩盖。并非是不存在。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