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1章 啸天南之死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双十一狂欢节来啦!推荐微信公众号:guoertejia免费领超级红包和限量优惠券。打开微信添加微信公众号:guoertejia买东西更划算。

----------------

很快,陆小天循着声音找到了一个隐藏在冰坑内的冰人,准确的说是浑身上下已经结了一层厚厚冰晶,几乎与地面融为一体的人。

此人正是原古剑宗的大修士啸天南。从青宇大陆而来的三个大修士中,天蚕邪尊最早惨死。后来啸天南看到陆小天落难,心里一阵犹豫,并没有选择跟着骆清一起,毕竟几乎是必死的一条路,啸天南自忖实力不济。便选择独善其身,只是此时看眼下的境况,啸天南已经是气若游丝,根本活不了多久了。

陆小天伸指一弹,梵罗真火迅速的将啸天南从厚厚的冰层中解救出来。一道神识浸入哪添南体内,陆小天眉头一拧,此时啸天南的元婴都已经凝固,只有几分细微的神识紧守灵台的清明,此时啸天南便如同狂风中摇曳的灯火,随时可能熄灭。连元婴都被封冻,如此严重的伤势,便是陆小天这个丹术大宗师也回天乏术。

“陆,陆道友,是你,你还活着,骆,骆道友呢?”

弥留之迹的啸天南此时感觉到身体周边的坚冰被融化,连元神都快被完全冻住的他顿时感觉到了几分暖意。

“清儿已经殒落了。”

听到啸天南提及骆清,陆小天面色一黯,骆清是他心里永远的痛,如果当初骆清结婴时,他多坚持一二,也许骆清便不是眼下这种凄婉的结局。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