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3章 出谷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走,回冰窟!”

陆小天眉头一皱,向旁边的项倾城说了一句。

“不找了?”

项倾城道。

“不找了,若还在这片空间,早已经找到了,现在只有一个解释,苏师妹已经离开了这里。”

陆小天说道。

“后面该如何?”

项倾城问道。

“先去找狂兄,哦,找狂叔。”

陆小天看到项倾城不善的眼神,连忙改口说道。

“找到狂叔之后呢?你就不能一次跟我说个明白,每次都不知道你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项倾城不满地说道,她对陆小天是完全信任,仅管陆小天也信任她,可陆小天总有许多事自己憋着。项倾城本身也是极有主见之人,却是不太习惯被当枪使的感觉。

当然,陆小天也并不是真的在拿她当枪使。至少在生命受到威胁的情况下,陆小天从未抛下过自己。项倾城信任陆小天,但她更想替陆小天分担一些。而不是什么事都往心里压着。

“不敢肯定的,只是猜测。经过前面几战,赵族强者已经一蹶不振。现在我担心的是这龙元可能还有其他什么变数。这片空间看似隐秘,但我似乎总能感觉到有一处门户,通往其他地方的。也许除了赵族之外,还有其他的人杀机暗藏也说不定。”

陆小天说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