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章 门户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陆小天稍稍停顿了片刻,收罗这三只元婴花费了小片刻的功夫。

“追还是不追?”

项倾城瞪了陆小天一眼,虽然此时陆小天的实力在她眼里已经足够强横,甚至便是项狂在动用项国传承的手段后也未必奈何得了陆上天。可陆小天丝毫不给她并肩作战的机会,万一要是有个什么意外该如何是好。

“不追了,我要回头去找一下苏师妹。”

陆小天摇头,如果只是一两个,陆小天必然要追出去,将这些赵族人尽数诛杀,好让知道龙元之秘的人更少。只是逃出去的赵族人多达四个,若是自己自己执意追出,这些人眼见不敌的情况下,最后分散而逃,便是以自己之能,也不可能同时留下这四人,毕竟这四人都已经是大修士,与邙宵家主差不多层次的高手。一门心思逃命的情况下,陆小天想要将他们全部留下来的可能性极低。哪怕是追灵犬,想要在那无名峡谷内追踪擅于幻术的赵族人也是极为困难的。

换句话来说,便是自己不追,以冰窟,以及无名峡谷内的凶险,这几个赵族人也未必能轻易脱身。若是运气不好,尽数殒落也未尝没有可能。

相比之下,陆小天倒是更为担心苏晴的去向。

陆小天带着项倾城返回,在黑潭附近又寻觅了几遍,这片空间内,除了那诡异的黑潭,便是一片漫无边迹的雪原,看上去广亵无垠,只是每次向一个方向走得足够远时,却又总会绕回来。

“看来这个地方空间也是固定的。”

再一次回到黑潭附近之后,陆小天若有所思地道。

“怕是未必。”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