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2章 辣手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银线鼠魔费力地挡下了血猴鬼王一击,身后一道阴邪的劲风袭来,银线鼠魔暗道一声不好,再反应过来时,一条骨链已经破开其防御紧勒在脖颈处。.org

卡嚓!那骨链自行收缩,银线鼠魔狰狞的脑袋叭嗒拉耸下来。

“巽洪道友且宽心,你是与我们并肩的存在,并不如这银线鼠魔一般好杀,而且后面控制这葬阳玄骨链也确确实需要巽洪道友相助,等取出龙元之后,咱们再行刮分也不迟。”

玄魇鬼王见巽洪面色阴晴不定,嘿然一声笑道。

“等一等。”

赵真眼见得玄魇鬼王快要动手,连忙叫道。

“你还有什么好说的。”

血猴鬼王面色不善地道。

“我手里还有两份精血,原本是准备用作其他途径,给你们,足以比得上我的双倍了。”

赵真说道,“精血便在我的须弥戒指里面。”

“再说,冰封住龙元的浮冰,可以在癸泉天蚀水中而不化,几位以为凭借自己的实力,能破开这寒冰?”

“你有破开这寒冰的办法?”

巽洪冷声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三国之无限召唤》《升邪》《卷王的九零年代》《我的公公叫康熙》【文明小说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