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7章 上古符阵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就是,眼看着那雷修,还有木凤便要顶不住了,得找人顶上去。”

巽洪跟陆小天,项倾城两个也不对付,当初在坠魔坛还干过一架,后来在碎星谷,应该也是此人捣了祭坛的乱子。以至于魔族大计受创,独目三臂魔人被项国的化神老祖一通追杀,也不知到哪里去了。碎星谷一战,魔族跟他一般的强者便殒落了两个,否则魔族现在何至于憋屈至此。

“既然如此,真意级别的强者都站出来,准备接替下夏侯与霓裳道友!”

陆小天看着与雪域妖鹿激战正酣的几个,原本他并未打算在此久留,只是以眼下的情形来看,倒也并非完全没有机会。这些人灭杀掉冰霜巨狼之后,并非是真的有意闲下来看热闹,而是那化神级的雪域妖鹿已经打出真火。放眼望去,入眼处尽是雪域妖鹿那狰狞的虚影,与项狂,龙千古,周如筠三个绞杀在一起。

雪域妖鹿释放出的冰寒之气,已经局促在极小的范围之内。便是陆小天自认冒然闯进去,行动也会大受影响,至于攻击,对这雪域妖鹿也造不成多大的威胁,实力稍次的,恐怕直接被冻毙也不无可能。

项狂,龙千古与周如筠三个此时乃是各大仙朝的古老传承护体,不止是攻击,防御力都已经远远超出了陆小天一行才能避免受其影响,而夏侯惇风与木凤霓裳,凭借的亦是龙骨余威,压制着这股冰寒之气,他们这一群,看似数量多,可若是没有特殊的手段,一时间也根本插不上手。根本无法对雪域妖鹿造成实质上的威胁。

玄魇鬼王,另有三个鬼王,巽洪,一个千眼古藤魔,两个魔族。妖族四个。而人族一方,陆小天除外,则站出来了九个。对比起几族,优势极为明显。不过陆小天却是清楚,此次进入这黑水之域后,各族强者损失有多严重,单是蓝魔海域那边过来的,十一个,此时在场的已经只剩下夏侯惇风,木凤霓裳与丁一梦三个。其他的或是消失,或是殒落。在他们来之前,已经有数十强者殒落在此,这还不算在峡谷死于赵族算计下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