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1章 冰川, 龙鹿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安排好陆无双几个之后,陆小天便与项倾城两个便沿着项狂离开后留下的线索一路紧随。雅文言情.org与陆无双一行分开,两人速度明显要快了不少。

陆小天眼神闪动,脑子里还在回味着苏晴骨箭传书里的内容。虽只是简短的几句,却是将陆小天之前萦绕在心里的疑惑都解开了。

“龙狮,鬼火真人,你们交替给我看一下,有没有赵族人使用幻术遁回。”

陆小天冰冷着脸,既然是诱使各族强者前往袭杀龙鹿,要么是龙鹿的实力已经完全超越了元婴修士的程度,要么是在龙鹿栖息之地尚有其他凶险。既然是陷阱,赵族人肯定会循机抽身而退。

对方为肯如此设下陷阱,说明其对于龙鹿的了解,在诸大种族之上。陆小天倒要看看,这赵族人到底玩的什么花样,竟然不悉将各族强者葬送于此地,如此丧心病狂。难道是因为其窝居一隅太久,想要占据在灵墟的主导权,甚至将势力完全延伸到赤渊大陆?

“呆会碰到狂叔了,你也得以长辈相称。”

项倾城睨了陆小天一眼道。

“为什么?”

陆小天刚通知了龙狮与鬼火真人两个。听到项倾城的要求,顿时惊鄂地道。

“他是我的长辈,你是不是想要我叫你东方叔?”

项倾城哼一声道。

“那也成。”

陆小天随便敷衍了一句,此时脑子里正思索着与赵族有关的事,哪有功夫计较这些。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