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9章 绿恶噬灵虫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幻道七镜,若是情况许可的情况下,收集一下也未尝不可。当然,这件事情得排在佛珠之后。与赵天养心中所想的稍有差异,陆小天现在的重点并不在幻道七镜之上,哪怕七镜合并真有可能成就一件法宝。可法宝不懂运用之法也是白搭。相比之下,集齐佛珠对于陆小天而言倒是更切实际一些。

赵天养的心思,陆小天多半也能猜到几分,确实,幻道七镜,必然只有族中修为最强的人才有资格持有。赵天养已经这般难应付,更何况比赵天养更强的人,多半已经达到了项狂,银箫子那等层次。而且还有传承圣物,手段必然更是非凡。自己现在实力突飞猛进,但对于这样的强者,陆小天还是不愿意过早的招惹,就算斗,那也得收罗几只十二阶妖兽精魄之后再打。太早遇上不是件好事。

“下面我们说说另外一件事吧,你们赵族人费尽心思收罗项室皇族嫡系的心头之血。我这里刚好也有定荒鼎上的残片,通过此物,如何能找到传闻中的破釜沉舟之地?”

陆小天又取出得自赵天养须弥戒指内一只盛放有几滴精血的白净小瓶,这里面血液的气息,依稀跟项一航,项倾城这些嫡系皇族有些类似,陆小天便大致推断出了结果。

“你知道得还真不少。”

赵天养重新打量了陆小天一眼,“只是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作为一个修仙之人,就算自己无法证道,难道你就对传闻中的先秦宝物不感兴趣?对你赵族又没什么影响,哪怕是你已经无法再得到,便是看上一眼,也多少能解除以往的迷惑?”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