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4章 血茧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网→』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

数量不多的流火石根本无法给陆小天带来多大的威胁,只是这诡异的空间内,流火石的数量多得让陆小天都有种几乎要崩溃的感觉。

这流火石雨时急时缓,但却根本不给陆小天多少喘息的机会。到后面,陆小天身体酸痛欲死,并没有太严重的外伤,可累积的酸痛感却到了他想要提手都极为艰难的程度。

好在陆小天以往在项都时,收罗了不少十阶以上的妖兽精魄,以他的实力,能逼得他动用妖兽精魄的对手不多,一旦动用,多半是十二阶的,所以十阶,十一阶的消耗除了平时修炼之外,不会太多。手头上累积了不少。

陆小天动用吞魂大法,吞下一只十阶妖兽精魄之后,又往嘴中灌了一口烈猴酒,一股暴烈的酒意自体内炸开,肉身的酸痛感也为之消散了不少。

砰砰!每挥出一拳,踢出的一脚都朴实无化,简练到了极点。动用吞魂大法之下,陆小天也在抓紧时间恢复体内的法力以及肉身的血罡之力。

“这流火石也不知什么时候才是尽头,手上的妖兽精魄虽是不少,可还是跟不上消耗的速度。”

虽然暂时度过了危机,陆小天脸上却是丝毫不见喜色。这样下去,最后还是逃不过一个死字。

得加快肉身的恢复速度,并且具有更强的抗打击与恢复能力。陆小天一边轰散迎面而来的流火石,脑子里迅速的盘算着如何尽可能的在活下去。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