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章 巧遇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现在该怎么办?”

蒙山老怪焦虑无比地道。

“能怎么办?元老院那边已经得知了消息,随时会有人过来。郡王妃于雅,还有跟东方走得近的几个元婴修士都已经提前到了无伤i湖,东方这家伙在元老院还是有支持者的,而且卖一个天大的人情给一个丹术大宗师,估计很多人都会乐意之至。”

元天放吸了口气道,“事不可为,告辞!”

说完,元天放领着元家修士径直离开了无伤湖。

萧劲雷拳头捏得咯吱作响,愤愤地看了一眼传送阵。

“萧家主调集人手前来,眼见东方大宗师至无伤湖却不施以援手,现在堵在传送阵这里,意欲何为?”

一道冰冷之极的声音传来,人影晃动,便到了湖底,比起声音更为冰冷的是对方的脸色。

萧劲雷闻声看去,顿时瞳孔一缩,来人正是与陆小天交好的玉心公主项倾城,身后两人亦是元老院中的大修士。没想到元老院的人竟然来得如此之快。

“玉心公主误会了,老夫听闻东方大宗师落难,特意率领家族强者驰援,谁知还是没能赶上。”

事关元老院,萧劲雷便是再狂妄,也不敢当面承认,在项国,项室皇族仍然有着绝对的统治力,不是萧家一家能够抗衡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半岛:雪之守护》《道影》《破案:开局融合警犬嗅觉基因》《凤归朝》《渔夫直播间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