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4章 再往无伤湖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陆小天急于脱身之下,又被蕴含着金之真意的古筝弦寻到破绽,一击抽打在臂膀上,几乎直接将他这对臂膀削下来。

陆小天一咬牙,又一次洒出十几颗雷源爆珠,才将赵天养再一次迫退。

看着陆小天又成功逃遁,赵天养恨得牙痒痒,每一次眼看着都快要得手,将陆小天斩杀,都被陆小天以这样那样的手段化险为夷,然后又儿用那诡异的蝠翼逃遁。

两人一路打打停停,已经不下十数次。赵天养既要用元婴本元喂金珠化鸟追赶,斗法中消耗也是不小。心里揣摩着陆小天法力应该快耗尽,可斗了这么久,陆小天受创连连,法力却一直没有耗尽的半点迹象。

何止是赵天养打得心惊,后面一路尾随而来的萧家家主萧劲雷,蒙山真人两个一路经过陆小天与赵天养二人的斗法之地,也同样是满脸惊色。此时萧劲雷安排后续人手,早已经被远远地甩在了后面,一时间根本跟不上来。

“好强大精纯的金系法力,老夫自愧弗如。”

已经不是第一次感受到空中残留的赵天养法力,蒙山真人佝偻的身体仍然忍不住地发出惊叹声。“东方那小子竟然能撑这么久,若不是有这金系修士,换了咱们两个,怕也未必能奈何得了他!”

“只不过是逃得快一些,任他手段再强,又如何是咱们二人的对手。”

萧劲雷冷哼一声,脸上却是止不住的浮起几分忧色,“此地距离无伤城已经不远,若是再不能将其截住,一旦其逃回项国,咱们便永远失去机会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