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章 故旧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项一航一咬牙,巨大的冰扇轰然间爆炸,一股骇人之极的寒流向四周Wwん.la杜疯虎与魔蝎女丰玲面色大变,迅速后退,以图避开这寒气的中心。

陆小天却是不闪不避,飘渺剑胎上爬了一层寒霜,不过转眼间,项一航已经消失不见。

又动用了隐灵鼎?陆小天冷哼一声,反应同样不慢,项一航刚消失的瞬间,剑胎失去了方向,眨眼间一分为八,化作八道飞剑,在附近的空域中来回一绞。

一道痛哼声响起,其中的一柄飞剑再出大片的血水。

“帮我定位那家伙的位置。”

陆小天方才利用八柄飘渺飞剑在相对狭小的空间内一阵绞杀,项一航便是动用隐灵鼎,也不可能瞬移,仓促间逃走,自然无法完全避开。只不过对方又吃了他一剑,现在却是已经逃出一段距离了。那隐灵鼎极为神异,并非幻术,连他的真幻冰瞳都看不出破绽。不过真幻冰瞳对付不了,不代表龙狮这化神级的元神锁定不了。

再次斩中对方一剑之后,陆小天便调出了龙狮的元神。

“东北方,对方速度不慢,应该是动用了某种禁术。代价不小。你想要追上他,不容易。不过若是一直追上去,也只是迟早的事。”

果然,龙狮第一时间感应到了对方的具体方位。

“竟然又逃得了一条性命,看来这家伙也是命不该绝。”

陆小天摸了摸下巴道。

“陆兄弟,不追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