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2章 项一航相邀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数年后,洞府内,一道痛苦之极的声音响起,鱼小乔身上的衣襟已经湿透,面色煞白没有一丝血色,双眼,鼻孔,耳朵纷纷溢出鲜血。

陆小天给已经昏死过去的鱼小乔服下两颗丹药,丹药入口即化。两日后,鱼小乔幽幽然转醒,神情虚弱无比,却是带着少许兴奋,“胡,胡子叔,我,我成功了?”

“你感受一下自己的第二元神不就知道了。”

陆小天微微一笑。

“第二元神,胡子叔,我感受到了,我也有第二元神了。”

鱼小乔听到陆小天的话,立即神识内敛,没费多少功夫便察觉到了体内心意相通的第二道元神。第一次修炼裂神秘术成功,鱼小乔不由雀跃不已。只是才站起身来,便感觉到大脑一阵眩晕。幸得陆小天弹出一股柔风托住鱼小乔才没摔倒在地。

“你才修炼成功,正副元神尚且十分虚弱,要静养一段时日,暂时不宜出去活动,等你的元神恢复正常之后才可出去,石桌上放了有助于神识恢复的灵丹。另外还有你想要的飘渺剑诀,剑诀尚不完整,我知道的只有这么多,不过也足够你修到元婴后期所用了,等以后悟出后面的剑诀,我再传你。”

“胡子叔,胡子叔!”

陆小天话音稍落,人已经出了洞府,鱼小乔一跺足,不满地道,“早知道就迟点醒过来了,走这么快干嘛。”

“飘渺剑诀,好诗意的名字。”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