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2章 再进元老院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鱼小乔法力耗尽了有回天丹,项华法力耗尽了有醉仙酒。都能迅速回复法力,至于伤势,陆小天也有上乘的丹药。当然,这种程度上的磨砺对于丹药的消耗是极为可怕的。

鱼小乔私下里跟项华埋怨哭诉了好些次胡子叔翻脸无情,不是她以前认识的那个和蔼可亲的胡子叔了。这个时候项华自然只能安慰鱼小乔,师傅如何耗费心力,不计成本与代价地锤炼他们二人云云。

鱼小乔自幼跟随在陆小天身边,并没有像项华一般出入各种险境,自然不知寻常的修士为了挣几颗灵丹所需要花费的时间和代价。听项华描述起来,才知道自己所消耗的丹药,灵石达到了何种地步,便是一个寻常的元婴修士对入室弟子也绝不会这般不计成本的投入。

陆小天控制的两具傀儡不过动用了两道副元神,自己与项倾城等人斗法修炼十转融元功也丝毫没有落下。

项倾城晋阶大修士之后,已经完全炼化了通明剑心,对于剑道的体悟达到了一个新的境界,跟陆小天打斗起来,单凭对于飘渺剑决的体悟对阵项倾城,陆小天竟然讨不到丝毫便宜。时间一长,竟然还处于劣势。要知此时项倾城不过才突破到大修士,境界尚未稳固,后面还会有一个非常快速的上升期。陆无双与项倾城斗过几次,没多久都以失败而收场。

一次中间休息的过程中,陆无双不无感慨地道,“倾城妹妹,你可真是天赋惊人,实力再这么涨下去,恐怕小弟弟都不是你的对手了。”

“你永远不知道这个家伙的底蕴究竟是什么,真厮杀起来,咱们两个联手,多半也难敌这家伙。”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