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9澡 魔灵传闻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你等的人已经来了,时间并不充裕,你现在便去闭关吧。手机端m.剩下的事,我与你这位朋友交待便可。”

银箫子看了一眼项倾城道。

“不能送师傅一程,徒儿....”项倾城看到风烛残年的银箫子仍然在为她筹谋,而银箫子多半会在她闭关时逝去,想到眼前便是与银箫子的最后一次相聚,项倾城不由悲从来,扑地跪倒在银箫子身边,双目泛红,泪珠止不住地涌出眼眶。

陆小天尚且站在旁边,看到眼前的一幕心里也不由有几分侧目,印象一直清冷孤傲的项倾城竟然也有如此脆弱的一面。眼前的项倾城,褪去了元婴修士的光环,便像是一个即将失去最重要亲人的女子。此时的项倾城显得是如此的无助。

“痴儿,我辈修仙之人,便是逝去,也不过是重入轮回,也并非此真的消散于天地之间。你又有什么好惋惜的。再说为师已经活了足够长的时间,也算是够本了。”

银箫子抚了抚项倾城的头道,“幽水灵体,虽然突破境界极难,可每次突破,实力也会得到飞跃性的提升,灵墟秘境已经逐渐敞开在世人的眼前,你确实需要晋阶,才有去探寻秘境的资本。元婴之的境界,为师这辈子是没办法抵达了,希望你能为师走得更远。森罗雪莲,为师寻觅了这么多年也没找到的灵物,日后你若是找到了,带到为师的衣冠冢前,为师便再没什么遗憾了。去吧。”

“师傅放心,徒儿一定会将森罗雪莲带回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