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章 取而代之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此妖为金蚕狼蛛?你似乎对此妖所知不少。Ωヤ看圕閣免費槤載ノ亅丶哾閲讀網メWwW..kàn..ge.lA你不要我破了这金蚕茧,我总不能一直被困在此处吧,再说我这同伴体内还中了金蚕狼蛛的禁制,我还得尽快寻得法子,将金蚕狼蛛留在其体内的禁制驱逐出来。”

陆小天说道。

“这金蚕狼蛛乃是九窍金蚕与魔狼蛛交合后繁衍下来的后代,体内身具妖族与魔族血脉。早年魔族尚未被封印之前,魔狼蛛便已经消声匿迹。金蚕狼蛛与魔狼蛛交合后诞下血脉的几率极低。不仅需要灵气,同时还需要魔气。这石妖洞内虽是气息紊乱,却也不乏灵气。我猜此这蚕蛛卵流落至这石妖洞内已经有无数年月,待到此地禁制松动,魔气外逸,此卵才重新得到了孵化的机会。”

白甲女子分析道。

陆小天点头,按白甲女子所说也有几分道理,既然拥有部分魔族血脉,他所见识过的魔族有限,不认识也在情理之中,以这金蚕狼蛛的手段,虽然已经达到十二阶大妖的地步,或许已民有几千年岁月。但不可能是先秦时期存活到至今的,便是妖魔血脉,只修炼到了十二阶便能人先秦存活至今,未免也太过骇人听闻了一些。

陆小天没有插嘴,看白甲女子的样子,应该是有求于他,而且对方对这金蚕狼蛛的了解远胜于自己,也许项倾城体内金蚕留蛛留下的禁制还要白甲女子的帮助。

“你可知这七只白球里面分别为何物?又有何用?”

白甲女子又问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这个序列游戏有大问题》《重生之娇娘军嫂》《文豪的悠闲人生》《妖夫在上》《奥术之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