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3章 暂时谈妥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好强的剑意,十二阶妖鹫,金甲尸王等面色齐齐一变,虽然对方修为较他们要来得更低,可这剑意却是让他们也能感觉到威胁,尤其是眼前这一男一女联手之下,不是一般的棘手。

“好了,浮棺将出,那扰人的魔音可需要我等联手相抗,若是实力太过单薄,连魔音都扛不过,宝物可是与咱们都没份了。”

金甲尸王打和场道。“再说这两人是人族,与咱们冲突也不大,宝物各取所需便是。”

“联手抵抗魔音,可并不是非得要这二人不可。”

一道熟悉的声音让陆小天与项倾城面色一滞。

只见两人有些面熟的魔侍,还有风雪巨魔猿两人联袂而来。为首那魔侍看着陆小天与项倾城的眼神中,带着几分怨恨与妖异,“两位,别来无恙。”

“幽月魔眦,你竟修炼了那魔功?”

妖鹫与牯乌几个同时面色一变,不仅是因为那魔功诡异,更让这两个心寒的是幽月魔眦竟然对自己这般心狠,如此心境,日后必成一方巨魔!

“幽月魔眦修炼喋影魔经可不是他自愿的,说起来,还要拜眼前这两位人族的朋友所赐。”

十二阶金甲尸王眼珠子一转笑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