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6章 中计了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成,只要你的话能让本座感兴趣,回答你的问题也并无不可。”

幽月魔眦耸了耸肩道,眼下一切尽在掌握之中,对方已经落入大阵之内,金甲尸王一时半会绝对来不了此处,倒是不用担心会有什么意外发生。

“秦失其鹿,天下共逐之,这句谒语乃是指大秦仙朝的护朝龙兽乃是龙鹿,想必你手下这狗腿子已经跟你说过了。”

陆小天慢条斯理地道,“破釜沉舟,巨鹿之战。这句谒语乃是指当年众强者围攻龙鹿,乃是破釜沉舟之地。而根据九曲赤河镇河石碑上的留影。破釜便是指项室先祖被击破的定荒鼎。沉舟乃是指先秦时期围攻龙鹿的大量飞鸿级战舰。虽然岁月悠悠千古,时过境迁,可打造飞鸿级战舰的灵材却并非那么容易受到侵蚀。这是一条线索。”

“不错,确实是一道极为有用的信息。问你的问题。”

“此行我是为了佛系宝珠与通明剑心而来,不知你可听说过这两种宝物的消息?”

陆小天问道。

“你现在竟然还有心情关心这个?不过告诉你也没什么,所谓的佛系宝珠,乃是出自浮棺的一种宝物。本座手里刚好就有一颗。而通明剑心,本座没有,应该在金甲尸王手里,浮棺所出宝物,金甲尸王多少也得了些。便是他手上没有,也知道此物下落。你这问题合二为一,不过本座不介意让你占点便宜。现在该你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百炼飞升录》《重生八十年代养崽崽》《分手后,她藏起孕肚继承亿万家产》【零点中文网】《盛世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