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章 黑鳞翼风蛇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汗,118章误发成公众章节了,就这样吧,再补发一章VIP章节,不然这个月全勤搞不到了。订阅方面的,锤子不做要求了。不管是看正版还是什么版,无所谓了,能投推荐票的书友,还是尽量投点推荐票吧,谢谢)

“瞻前顾后,真是胆小,现在眼看着紫罗参不去,万一后面其他门派的人赶过来抢怎么办,迟则生变。”

圆润少女不信道。

“既然如此,紫萝参你们去取吧,我不奉陪了。”

陆小天冷淡地返身便走。之前他看到石窟内的那些尸体便觉得有些不妥,见到此处的紫罗参之后,这种感觉越发强烈。

“你,吴师姐,姓陆的不听命令。”

圆润少女见陆小天提脚便走,顿时没辙,只能将目光转向吴妍。

“哎哎,陆师弟,你真走啊。”

祝遇春连忙试图拉住陆小天。

不过此时陆小天已经施展御风术重新蹿入了来时的石窟通道。刚重新出了石窟,他便看到十几道人影迅速朝这边接近,陆小天心头一凛,幸好他反应够快,直接离开,那紫萝参附近必然有妖兽,否则早就被人采走了。前有妖兽,后面有其他修士堵住石窟,恐怕吴妍这些人后面的日子不好过了,这十几道人影来得如此之快,恐怕之前石窟内死相颇惨的元星宫弟子便是这些人所为。

没等这些人靠近,陆小天直接没入石窟附近的山林之中。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乱世:从照顾嫂嫂开始修行》《神厨狂后》《女神的极品公子》《斗罗,我靠面板成就神明》《大器晚成的我长生不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