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章 各施手段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想走,太迟了!”

萧劲雷此时在雷霆之力的灌注之下,双瞳一片紫色,看上去显得极为妖异,尢如这片空域中的雷神一般。

“癸水阴雷动九霄!”

随着萧劲雷低叱一声,哧啦......

头顶上阵法所形成的雷云轰然炸开,里面一道道粗如水桶的雷电如倾盆大雨而下,照得这一方空域闪耀夺目,却是一片杀机盎然之地。

癸水神雷阵,酝酿到现在终于开始爆发,便是萧劲雷,以大修士之躯,也无法承受完整的阵法雷霆之力灌注。已经厉害如斯,真正的癸水神雷阵,杀伤力却才露出峥嵘一角。

“大家伙,并肩上,谁也不要有侥幸心理!”

看到这一幕,便是魔藻青鳄与隼鸾一个大妖,一个大修士,脸上也露出几分恐惧之意。厉声在叫。

魔藻青鳄粗壮之极的一对前鳄臂往地上一撑,身形竖起,作为一只鳄首人身的妖修形状,手中一对碧蓝开山锤,妖气大作,对着天空中落下的雷电轰去,其背部的魔藻更是疯长,与虚空中滚动而来的雷霆刀轮频频交锋。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