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章 奇峰突出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此时对方已经祭出两柄法器,一把在跟缚妖索缠斗,一把青色飞刀击向他的金色飞剑,两相搏斗下,金色飞剑起不到奇兵的效果,陆小天正要收回金色飞剑,换成黑蛟剪。眼前阔鼻修士忽然惨叫一声,胸口竟然透出一把尖刀。然后整个人被人踢出,鲜血大量从胸口涌出,其背后露出另外一个身穿七星服,竟然也是元星宫的修士。

“是你,段影,你,你竟然不顾同门之谊,偷袭于我,为什么!”

阔鼻修士口中鲜血狂吐,跌在地上费力地挣扎着撑起上身,震惊且怨恨地看着对他下手的人竟然是他在元星宫的师弟。

“你在元星宫便一直压着我,若是你还活在世上,哪怕这次得到了紫萝参,好处也是你拿大头,我不过能得到点残羹剩饭。既然如此,我为什么不除去你。”

段影双颊略陷,鲜血正顺着手里一柄三棱尖刺流到草地上。

阔鼻修士怒道,“做梦,紫萝参四周有大量的妖兽,没有我,你也得不到!”

“做梦的是你,等我拿到你身上的法器,带宫内弟子取得紫萝参,也不过唾手可得。”

段影嘿然一笑,人影一晃,速度惊人地朝离得较近已经失去控制,跌在地上的青銊抓去。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