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0章 落荒而逃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项狂!”

萧劲雷看到这成名已久的五色蛟头棍,顿时又惊又怒,早先看陆小天的神情,便知陆小天有所准备,只是绝对的境界与实力压制下,萧劲雷并不惧陆小天会有何后手。便是陆小天请动邙霄家主,萧劲雷也并不会有多忌惮。大不了打一场便是了,他虽是未必奈何得了邙宵家主,稍稍占一丝上风应该不是问题。

只是萧劲雷无论如何也没能想到陆小天竟然请动了项狂这个家伙,项狂在皇族之中是出了名的难请,便是皇族元老会,项狂照样不了对方。早知是项狂,萧劲雷怎么都不会跑这一趟,甚至都不会千里迢迢赶到项都来。

“狂什么狂,老子哪有你狂,看棍。今天非收拾你一顿不可。”

项狂骂骂咧咧地说了一声,根本不给萧劲雷反应的时间,五色蛟头棍一阵劈头盖脸的打向萧劲雷。

“萧家主,你可要坚持住,不要轻易认输。狂兄最看不起没骨气的人,你想轻易服软,狂兄可不会轻易收手。拿出你的看家本领,狂兄见你实力尚可,英雄惜英雄,对你另眼相看也说不定。”

看到萧劲雷一副气极败坏的样子,陆小天幸灾乐祸地道。

“东方老弟,你可别乱说,老子是英雄倒是没错,不过萧劲雷生性阴险,老子可不稀罕跟他有什么交情。”

项狂一边狂攻,一边呸呸呸地说道。

项狂听到陆小天与项狂你一句我一句的对话,气得直想吐血,只不过面对项狂狂风骤雨一般的狂攻,萧劲雷却是没有功夫去想这么多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