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4章 顶回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拖不拖得起不是你说了算。侯老弟的伤势我自有办法。”

墨占青冷哼一声,“宣亲王倒是主持的好公道,非皇族中人,果然是被另眼相待,也罢,宣亲王既然主持不了公道,老夫便自己讨来便是。”

“墨宗师何出此言?”

项一航看向墨占青的眼神微眯。

墨占青也不回复项一航,直接取出一块墨竹令,嘴唇喃喃抖动,似乎对着那墨竹令在说些什么。

接着,墨占青手中的墨竹令一扬,一道水幕式的波纹荡开,里面一道熟悉的影相从模糊逐渐变得清晰。

“东方先生,久违了。”

里面竹清泉的影相栩栩如生,如同站到了众人的面前一般,只是较之上次的谦和亲近,此时竹清泉身上却是一股毫无保留的强者气息,渊亭峙岳,便是本人未至,也让人有种高山仰止之感。

大修士给人的强大压力扑面而来,尤其是首当其冲的陆小天。

“看来竹清先生今天是善者不来了。”

处在竹清泉强大的气场中,陆小天泰然自若,这种气势的较量更多的是来自于神识层面,便算是竹清泉亲至,单纯的想以气势压倒陆小天也并不是那么容易,更何况不过是一重影相。

“各有立场,可惜东方先生当初不肯为我云崖拍卖行所用,否则今日咱们也不会站在对立面了。事情原委我已知晓,若是不想与我云崖拍卖会为敌,东方先生最好现在放人,并且负责将侯烈的伤势治好。”

竹清泉语气冰冷,没有丝毫感情地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绝世小说】【熟读小说】【天籁中文网】《圣眷正浓》《重生之都市仙尊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