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9章 独自逛逛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主人不过去看看?”

于雅WwW..lā

“若是那侯惜羽中意项华,我也不会阻拦,若是不合拍,我去也没什么用,难道把他们强行搓和到一起不成。”

陆小天摇了摇头,“各人有各的福缘,这种事让项华自己去处理便好。”

于雅撇了撇嘴,似乎早知陆小天会如此说。

“这偌大的项都,若是元婴修士之间发生矛盾,是如何解决的?”

陆小天感兴趣地问道。

“自然有约斗之所,只不过元婴修士之间,等闲的矛盾根本不会导致私斗,除非有足够的利益驱使。当然,像项雨泽那种情况是例外。便算是项雨泽,也自以为是吃定了奴家和小乔。若是主人当时在场,多半也是斗不起来的。所谓的约斗之所,是项都专门划出来解决双方矛盾的地方,低阶修士的情况较为多见,倒是甚少有元婴修士下场。”

陆小天点头,对于于雅的话表示认同,修炼到了元婴期,修为提高的同时,也是惜命得紧,若无必要,谁又会消耗本源的去白费力气。可一旦有了足够的利益之争,下手却是狠辣得紧。见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陆小天摇了摇头,径直向外走去。

“主人这是要到哪里去?”

看到陆小天一副要出门的样子,于雅又忍不住问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都市强龙》《原血神座》《诸天:武林神话从辟邪开始》《超神:文明崛起》《以攻补过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