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5章 解决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这是?”

乔蓝将信将疑地接过丹瓶,狐疑地看着陆щЩш..1a

“打开看看不就知道了。”

陆小天微微一笑。

“九转还婴丹!”

乔蓝先是一怔,紧接着那病态的脸上一副难以自抑的狂喜神色。

“我刚好准备了此丹,原本是想自己哪天受伤了,留给自己用的,没想到你先用上了。”

陆小天摇头,元婴受损,伤势非同小可,对于元婴修士而言,甚少出现这种创伤,可一旦受此伤,又没有丹药相助,后果是极为致命的,轻则修为境界衰退,重则数年十数年一命呜呼亦不无可能。

治疗元婴创伤的丹药也有几种,而九转还婴丹却是其中珍品,乔蓝与罗潜来到这项都,便是为了此类丹药而来,只是一方面要避免被元家以及同元家交好的修士发现,一方面用于交换这类丹药的灵物她手上够份量的也就只有昊元钥草了。便是这般小心翼翼,时间不短了,始终无法得偿所愿。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