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章 乌鬼衣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数日后,远远望去,一片起伏青山如蛟龙盘卧。空中灵鹤飞舞,灵鸟叽喳成群。苍松浮于峭壁之上。灵鱼摆于幽泉之中。灵雾在山间盘绕,如丝如缕。

一派旭日东升,百鸟争鸣的勃勃生机之象。

这龙盘山便是龙青商盟在青鼎城的行商之地。

自黎明时起,便不时有几道灵光没入山中。

此时一个身着白裙的娇媚女子掠空而来,步履轻盈,引得几道目光不断瞟来。

此时在龙盘山便是外围的驻守人员也是金丹修士,可见此次盛会规格之高。

这白裙女子便是郡王妃于雅,四周看过,已经有数十位元婴修士来此,高矮胖瘦不一而足,虽是肯定自己那个主人就在这里,却是一点也看不出到底哪一个才是。

半晌之后,这白裙女子也只能抱怨一句,“到现在还没有彻底相信我,真是个神出鬼没的家伙。”

此时陆小天已经变成一个锦衣玉带,气质颇佳的中年男子。

“赤渊大陆,不愧是修炼圣地,单是这次与会的元婴级强者便达数十位之多。”

看到这次盛会的规模,陆小天也不由咋舌,数十年前在望月修仙界的人鬼大战,望月与南荒两大修仙界高手齐聚,也不过才五六十名元婴级强者。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