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一十二 我是为了妹妹好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你瞧,我先对你行一顿家法,然后,在带着你去找慕天羽赔罪,以示你认错的诚意!到时慕天羽看到咱们如此主动认错的份上,怎么也得给个面子吧?你说,姐姐是不是在帮你?”凤栖玥笑眯眯道,这也是她为何没有一来就揍凤天骄的主要原因!

揍凤天骄一顿算什么?又有什么大不了的?

可揍了凤天骄还得让对方觉得是为她好,那才是王道啊!

怎么样,她这当姐姐的靠谱吧?

想当然,凤天骄听到这话是想吐血的!

何着被你揍一顿,还得谢谢你?

“姐姐,能只是做做样子吗?”郁闷无比的凤天骄试探着问。

“不可以!非但不能做样子,还得让所有人都看到姐姐对你行家法了,如此,才好对慕天羽交待!”凤栖玥断然拒绝,还对低垂着脑袋不敢抬头的东宫诸人要求,“你们就给我这妹妹当个见证人吧,免得有人说我欺负妹妹!若有人问起,你们只管如实说,千万别隐瞒,不然,若惹得慕天羽不满,皇帝大叔可也保不了你们!”

东宫众人唯唯诺诺的点头如捣蒜,凤大小姐的话他们敢不听?

这之后,他们便亲眼见证了凤栖玥拿着一根暂新的鸡毛掸子大发神威、抽得凤天骄哭爹喊娘的一幕,偏偏凤栖玥有言在先,凤天骄纵然委屈万分,也只能忍着了!

当皇帝带着于家众人还有连大人来到韶华殿门口,都还没进去就听到里面传来声嘶力竭的悲惨嚎叫,顿时,他们一行人都情不自禁的抖了抖身板,里面这是发生了什么?居然叫这么惨?

“陛下,一定是凤栖玥在欺负骄儿!”于家家主一听,当即控诉道。

皇帝没吱声,虽然他也觉得这种可能性很大,但没见到人之前,他真是不敢胡乱发表意见,免得被凤栖玥打脸!

谁让他被凤栖玥打脸都不是一次两次了,早就有心里阴影了好吗?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毒后逆天之至尊大小姐》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