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7、夏洛克与黑暗骑士团(二)

《收集末日》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漫威,2015——

——【时空引导】——

穆斯贝尔海姆。

“你们就守着这片树林,和它一起变成灰烬吧——”

“……”看着身躯同燃烧的木材同化,一边放出弃明投暗宣言一边如蟒蛇般翻涌着离开黄金树林的【无名瑟】,跟随在旁,与其保持相对静止的夏洛克虽然想不通原因,

但还是大受震撼:

“他应该没忘记这只是一场竞技比赛吧?他本身也是通过‘英灵殿’和‘海洋维度’双方联手才得以现界的吧?虽然现状有些混乱,但只要腾出手来……”

他半自语半提问地说出了这些话,但却没有得到回应,于是转头看向另一侧的伊莉雅,却发现这位闪耀着紫色光芒的“魔法少女”竟然露出认真思索的表情。

不会吧?难道这个“古代医生”其实是个聪明人?恰好抓到这多方混战产生的混乱中一闪而过的机会,能让他摆脱“召唤物”身份真正“复活”?“【唔,原本从属于一颗大树,工作地点位于根部,职责是协助制作让大树更强大的药剂,在研究过程中发现某种材料具有特殊效果,指示外勤人员大量带回该种

材料,在不断制造成品的过程中产生野心,继而在敌人大军压境时给己方造成重创后叛离,】”伊莉雅自言自语道:“【像啊,很像啊。】”

“……您是指这位医生‘生前’的经历?”如果真是这样,他还真是字面意义上的“死都不改”。

“【不啊,】”伊莉雅看看他:“【我在说另一棵树,另一个叛徒,也可能是第三棵树,第三个叛徒。】”

怎么这么多?

或者该说,太阳底下无新事?

“那么,您说的那个叛徒是什么下场?”夏洛克略有点好奇。

“【当然是变成黑手证明自己的道具啦,】”伊莉雅答道:“【不过弄到了火猫形态,还挺帅的。】”

很好,又到了副校长女士特有的,每个字都能听懂但连起来就不明白意思的环节,姑且就当她说的是“恶有恶报”、“罪有应得”吧。

“所以我们现在应该怎么做?”夏洛克指指正在笔直地朝火焰宫殿赶去的【无名瑟】:“让他们汇合的话会很不妙吧?”“【问题不大,先跟上去看看,】”伊莉雅手搭凉棚向前看了看:“【‘红色死神’的速度虽然很快,但依然在‘绿巨人’可以应付的程度内,毕竟这个世界没有‘神速力’

,他顶多就是个‘快银’而已……呸!】”

这番仍然有几个难以理解的词汇的话说完,副校长女士不知为何又揍了她的火弩箭一拳。之前为了给绿巨人制造机会,夏洛克在锁定那个速度很快的“红色死神”后,通过自己“时空引导”的能力强行将他降速,双方的最高速度同时被腰斩,限定在绿巨

人勉强可以看清并打飞的程度。但后果是,“时空引导”中的“时”基本废掉,除非放弃干涉,让“红色死神”恢复原本的超高速,否则就只有“空”的能力可用,而那显然不足以应对变异的【无名瑟

】和“火焰之王”。

算了,副校长女士总是对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晶晶小魔仙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