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2、夏洛克与死亡金属(七)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漫威,2015——

——【精神干涉】——

“【快,清水如泉。】”

一片冰山山崖之下,做魔法少女打扮,周身散发着莹莹蓝光的伊莉雅正坐在她的“火弩箭”上对被阿特柔斯揽在怀里,一动不动的莉莉指指点点。

您是认真的?这么做会被“混血王子”用“神锋无影”戳成蜂窝吧?

自从降临到“冰霜巨人之国”后,所有的一切都显得非常荒诞。

这个赛场上的蝙蝠怪人叫做“无悯铁腕”,具有堪比阿斯加德众神的压迫感,他强行通过神力扭曲冰霜巨人的心智令他们为自己而战。一开始同冰霜巨人联军打得有来有回甚至颇占优势,但自从唐纳德教授,哦,雷神托尔带领真正的阿萨神族精锐登场后,便开始节节败退,甚至不得不自己亲自

上场撑场面,雷霆与金属的撞击声响彻整个约顿海姆。

夏洛克没打算加入正面战场,而是决定偷偷潜入后方,把那些被无悯铁腕抓起来的冰霜巨人们全部释放,给他来一个前后夹击。但凡事总有意外,先是无悯铁腕被托尔一记贯穿天际的“超电磁炮”轰至重伤,狼狈逃回老巢,然后发现阿特柔斯和自己同样打着“偷家”的注意,结果一同被无悯

铁腕发现。

如果自己分配的是“伦戈米尼亚德”,可能就直接和他硬刚,但因为感觉约顿海姆这边不缺战斗力,所以拿的是“石兵八阵”,只能暂时和阿特柔斯一起撤退。而最没有料到的,便是无悯铁腕不知为何对他们这些无关紧要的小人物大动干戈,他原本即将逃到老巢深处,但半途忽然投来一瞥,然后对着最没有威胁的莉莉

施展出一记“律令·死亡”。

他是被女朋友甩了所以看不得别人秀恩爱吗?!

麻烦的地方在于,莉莉不是参赛选手或“场外援助”,和绿灯军团那些“召唤物”一样,不受“濒死规则”保护。

现在,夏洛克能清楚地感觉到,阿特柔斯散发的气息正越来越危险,整个人就仿佛一座即将喷发的火山。

总之,还是相信目前看不到实力上限的“副校长女士”吧。

“【清水如泉!】”夏洛克把心一横,抬起魔杖对准莉莉施展了魔咒。汹涌的水流自魔杖尖端喷射而出,将莉莉连同抱着她的阿特柔斯浇了个通透,而在这个过程中,由于周围环境的低温或者别的什么原因,水流迅速冻结,将那两

人堆砌成一座小小的冰山。

“【很好,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伊莉雅对夏洛克比了个拇指,然后从扫帚上跳下来,转而用扫帚头对准冰雕。

呼呼呼——

随着一阵奇怪的风声,那原本已经冻得结结实实的小冰山仿佛流体或气体一样被那柄扫帚给“吸”了进去,露出其中衣裳稍微沾水的阿特柔斯和莉莉。

那玩意是飞行扫帚还是吸尘器?!

“阿嚏!”莉莉打了个喷嚏,然后张开眼:“阿特柔斯?怎么?我们被巨人投掷冰块袭击了?”

“没错,”阿特柔斯没有做出任何动作,周身却腾起一股股火焰,将两人身上残余的水汽和冰渣温柔地蒸发殆尽:“我等等就去把那个愚蠢的家伙,烧,成,灰。”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收集末日》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