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6、北美神话大战(三四七)

晶晶小魔仙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dc,光明——

“瞭望塔”空间站。

由于遭遇“犀牛陪审团”——不知谁把名字给定了——的攻击,“哥谭-亚特兰蒂斯联合”这个庞大的组织全功率运转起来,来自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出现奇怪规则”、“违反规则者遭遇厄运或异常”或“整块区域离奇消失”的情报如雪片般飞进瞭望塔的情报室。

这三种情况便是“规则怪谈”所造成的,从轻到重的三类后果,而“修复”它们的难度指数也随之呈几何级递增。

仅仅只有规则出现的,只要将“海上餐厅三原则”贴上就能解决——无论这是什么原因,无论那地方在不在海上。

而人员受到伤害或发生某种异变的,除了在对应场所贴上三原则之外,还要对人员进行治疗和“模因净化”,这是阿曼达搬出来的概念,一听就是要把人带走研究,但只要离开了发生“规则怪谈”的场所,那些受影响者就会逐渐恢复,研究也白研究,所以勉强挂着个“fbi高级资深探员”身份的金晶决定放任不管。

最后最严重的就是“整片区域消失”,这毫无疑问是意外陷入怪谈区域的某些倒霉鬼以超人的勇气和同样超人的霉运一路破坏规则将怪谈的影响力扩展到最大,导致他们“掉出这个世界”——至少永恒之岩的神灵们是这么解释的。

这时,就得金晶亲自进入那个“多元宇宙重叠区域”贴自己的规则。

经过“神灵”们七嘴八舌互相矛盾语焉不详的解释之后,金晶大致判断出,这起事件是当初“月球监狱消失事件”的后续,同到处猎杀蝙蝠侠的“猫头鹰法庭”背后的力量有关,是它们不甘心自己的失败而弄出来的“大事件”。

相比容易解决的前两次,这次除事件本身的参与度之外,还额外列出“消除‘世界之食煞’、‘虚空之低语’、‘渴求之器具’、‘生命之织缕’对世界的影响”这四条支线任务。

虽然不清楚内情,但这些家伙一定是本次事件的罪魁祸首没错,只是不知当初自己戳的那个“火焰童孔”是其中哪个。

在通过“沙赞”权能进入那些“重叠区域”后,金晶需要就近找一面墙贴上或刻上“海上餐厅三原则”,然后通过逆向解析原本规则找到陷入这片区域的人,根据每个区域发生的具体事件营救他们并解除多元宇宙的“重叠”。

另外,由于“时间”和“空间”的概念整个“多元宇宙”并不统一,所以每次“救援”都一定是“及时”的,也就是经典的“最后一分钟营救”,除非她行动中出现失误,耽误时间或选错落点。

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金晶还发现一点,单纯增加“消除重叠区域”参与度的事件中,是非常常见的“普通人遭遇诡异事件”,解决起来也很容易。

但能增长“消除影响”参与度的事件,则会出现各种各样的“超级英雄”和“超级罪犯”,他们的名字有些听过有些闻所未闻,不过稍作分析就能判断出,他们的行事风格多多少少都能同那些名字奇怪的“什么之什么”扯上点关系。

而最令人惊讶的,则是她在这些“重叠区域”中见到了“黑暗宇宙”的布鲁斯·韦恩,也就是成年版蝙蝠侠。

该说不愧是蝙蝠侠吗?他和四处暗中观察收集情报在关键节点戳一下就跑的金晶不同,竟然选择直接附身“重叠区域”的关键人物——基本都是另一个布鲁斯,试图凭借其本身的力量破局。

然后就失败了。

怎么说呢,这个人不愧是“凡事总会往坏处发展”的“黑暗宇宙”的原住民,一件事只要有几率失败那就一定会失败,这些重叠区域中的蝙蝠侠原本就都处于必死局面,他没有任何后备计划或援助的情况下怎么敢……嗯?

见证两三次“蝙蝠侠的失败”后,金晶后知后觉地明白过来,他不是没有外援,而是那个“外援”在看戏,而以蝙蝠侠的性格,对着虚空大喊“有没有人来帮帮我”是绝对不可能的。

金晶想明白这点后,一边滴咕死要面子活受罪一边重新进入世界,并提前把“海上餐厅三原则”贴在这些区域的墙壁上。

不出所料地,布鲁斯再次出现在这些“重叠区域”后,如同未卜先知般引导他的敌人去违反“三原则”,还对着敌人摆出一副一切都在他计划之内的态度。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