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8、北美神话大战(三一九)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漫威,2015——

——距离诸神黄昏还有【4】天——

“庇护所”战舰切片。

“【哦!快看哪,穆斯贝尔海姆的两名选手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对决,比起上次,双方看起来全都更强啦~】”ai解说一边语气浮夸的嚷嚷,一边将画面切到“火之国度”的地表。

一片火红的大地上,突兀出现的一小片绿地和其中高耸入云的黄金巨树吸引了所有观众的注意。

而在巨树之底,绿地与熔岩交接之处,两个正在对战的身影显得格格不入。

它们分别是“矮小精干通体被绿色光芒笼罩面容模湖的人形生物”和“四足及尾巴尖全都燃着熊熊烈焰的巨大九尾狐狸”。

“【不清楚这是怎么回事的观众不必担心,因为身为专业解说的我也不清楚,】”解说一边把画面聚焦到两“人”激斗的场景一边说道:“【不过要我猜的话,或许是‘残光’和‘特查拉’这两位选手使用了什么类似必杀技的玩意?】”

直播画面中,巨大九尾狐的扑击和甩尾乃至用嘴巴喷出的火焰,绿色小人全都不敢硬接,只在辗转腾挪间给它“修脚”,但其并非没有反击之力,和实力保持稳定的九尾狐不同,小人攻击次数越多,身上的绿色光芒就越盛,积攒到极致时甚至能一个上钩火箭冲拳把九尾狐打翻在地。

“咬他!抓他!”

“加油小个子!”

“【哦,我找到设定集了观众朋友们,‘残光’使用的是一种将能量压缩在体表增加威力的格斗术,只有这位绿灯能量‘无法离体超过一米’的奇异绿灯侠才能用,而那九尾狐则是火之国度的‘动物之灵’,同火焰具有亲和力且能够‘通灵’的特查拉同学借来它的力量用以附身战斗而已。】”解说的解释姗姗来迟。

“我们早就看出来了!”

“下课!”

“【作为星球上唯一的‘绿洲’,双方都想要将它拿下作为自身的补给基地,而作为敌对阵营和本国度唯二的选手,他们即使想达成临时休战协议也得时刻担心对方撕毁,所以头脑相对简单的他们决定先把对方干出局再说,】”解说忽然拔高声音:“【哦,看来特查拉选手的‘附身’时间要到了,他会怎么做呢?孤注一掷还是暂时撤退?】”

画面中,九尾狐如犬类般“坐下”,九条尾巴不断晃动,在头顶聚集起九颗熊熊燃烧的“流星”,而残光则原地蓄力,绿光不断闪烁,最终将自己包裹成一颗闪耀着绿色雷电的光球。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收集末日》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