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3、北美神话大战(三零二)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阿斯加德,霍格沃兹法师塔。

“呼啊~任务完成,一身轻松~”目送奥丁离开之后,我重新爬上高背椅,打了个哈欠。

【翻译一下,‘工作之后才能发现摸鱼有多爽’。】蠢系统插话。

“谁问你啦!”

随着第三场比赛开始,奥丁忙着维持现场秩序和切片稳定,甘道夫得在“庇护所”上关注学生们和亲友团,“绯红女巫”终于得到了难得的闲暇时光,在出现什么让“白星”不得不出手的意外之前,只需当一个普通的观众就好。

【嗯?是吗?我翻翻,好像有什么东西处于‘敬请期待’状态来着。】

“众所周知,预告和实际更新是有一定间隔的,至少也得等霍格沃兹的学生们‘降落’才会开始。”

【今天的事儿能拖就拖~明天的事儿明天再说~】

“领导夹菜我转桌~领导听牌我自摸~”

【你哪来的领导?】

“白星?死亡?”

【行,吧。】

怎么说呢,“作为普通观众”其实是实话,三场比赛中,只有“挑战巨龙”需要三方通力合作,“海底寻宝”是我自己弄的,而“陆地竞速”的赛场几乎完全是奥丁独立完成,而那七大国度作为阿斯加德的后花园,在他“放弃控制权”之前,根本没有外部势力能进行干涉——总不至于他前脚放弃控制权,后脚就被人夺走吧?那未免也太逊了。

另外,所有的“观众”都必须乘坐那个“切片战舰”才能观看比赛和对选手进行支援,但我不用——这不是什么位格造成的特权,而是留的后门,那些给选手赋予“令咒”的“狮子脑袋”可是我帮忙造的,多余的功能没有,但给狮子头的双眼装上“摄像头”,用来实时转播战舰本身能看到的实况还是没问题的。

【但那玩意的造型……以及赋予令咒的方式……】

“我只挪用狮子头的视觉,别的与我无关,整体感受什么的……找英灵版爱迪生去,但我猜他会先问这狮子头和战舰是用直流电还是交流电。”

【以奥丁和托尔对雷电的应用方式来看……是直流。】

“‘伟大的发明!’——我替他说。”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校草室友他不对劲》《女神的极品公子》《间客》《穿书八零,对照组后妈拒绝内卷》《文物不好惹

《收集末日》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